好久没写部落了,朋友圈里也没人更新部落了吧。

最近都在忙。上班,下班,赶去陶艺工作室,呆一、两小时,回家吃饭,放空一两小时、睡觉/在沙发上睡着。每天日复一日,连周末也逃不过陶土,星期六有6小时的陶艺课…… 然后星期日如果 Jon 和朋友玩DnD,我就去陶艺工作室继续玩土。


觉得有点心累,Jon 也认同。需要新的火花,例如旅行、搬家、生小孩之类的。换一下新环境和心境应该有帮助。尤其现在和外人一起住,很多事情不同意见。那个女的屋友很讨人厌,做什么事情都很大声,一大早在厨房做一个人的早餐,不知怎样会有很多锅子碰撞的声音。半夜上厕所时也是门关很大声…… 还有东西乱丢,做完饭后也不整理,碗碟留在洗碗台整个星期。食物渣渣留在地上和厨房…… 还收养了一只野猫。我们的猫很讨厌那只野猫,每天都和它吵架,Maple 还被爪伤了脸……

陶艺,也有点心累。做出了这么多东西,会有人买吗?卖不出去的怎么办?12月时陶艺课室会举办大展卖,到时会大卖吗?我们几个月前试着把生意搬去 Etsy,卖了几个杯子和清酒瓶子。然后也接了一件特别订购植物盆的。觉得需要扩展产品,碗碟很少人买,因为要买一整套陶艺很贵,买不下手。我很讨厌做杯子啊,真可恶,把手的步骤超级花时间的。近期设计了一些图案,画到杯子上很好看,也很费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想怎样?!

有时发白日梦,想辞职去玩土。担心没恒心,也没热情。坚持不下去,到时放弃了难道要回去找办公室的工作?全职陶艺家很难创业啊。费心费力,每天都累的像牛一样。看到别人全职做陶很闲情的样子,有点羡慕。可能我盼的是闲情(哭笑)。

心情:
想做的事情很多、力不从心、每天时间不够用

目标:
早睡、继续努力设计新的陶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