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啦~好久没写了。

前几天在部落格里找以前的食谱,然后就像掉入时光机那样,从第一篇开始回味一起看到最后一篇。想想也是应该来个更新了。

今年换新工作了。改正一下,是被解雇后然后颓废了几个月后被挖掘的。上公司疫情的关系炒了很多人,我和另一个senior 设计师中炒…… 这事我伤心了很久,现在还没释怀。呆了5年,出感情了。和同事间的互动和聚餐已成往事,就算可以再约吃饭,今后的关系会变不一样了吧。

新工作超级忙。两个月内和另一个设计师一起更新了网页设计,现在开始从别的页下手。公司还很新,我们组才5-6人。我来之前那部门也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人被炒了)。和这边的同事相处也不错。我和同伴设计师用中文交流,好爽哈哈哈!还每天讲食物的事。

很忙,最后赶工都做无薪超时。圣诞节前也慢慢减少了做陶的时间。真可惜啊,因为圣诞节正是一年里生意最好的时候。因为疫情的关系,和朋友租了陶轮放在家里用,减少出去工作室,周末才把东西送去烧。也许也是累了,慢慢接受今年没精力做陶的现实。

其实刚接这工作时有想过要不要继续做设计自由业+part time 做陶。后来又打算开始工作后继续接外面project和继续做陶。唉哟要是这样会搞出人命啊。再来我也没有驾照,只能靠 Jon 载送陶工作室,好麻烦(虽然他不在意)。

还有最近也开始认真看房子想搬家。虽然接下来也是租房子,毕竟不用和外人一起住。这边的那个女的还是一样很脏很吵。加上她失业一年了,很多时候呆在厨房几小时在煮东西…… 锅子碟子橱柜等等的噪音很大声。她开关门都砰砰声…… 马桶盖也是用甩的。她电饭锅…… 边缘满出来的米饭和干掉的渣渣,都没有清干净过。滴水的那个容器也从来没有清过…… 她用我们的果汁机来打汤和其他东西,也是没拆开来洗…… 厨房台面她的部分也是一层油…… 呕。厨房地板没有一次擦过…… 她和另一个屋友C男也不做家务,洗澡间已经几个月没人清了。马桶,洗手台,浴缸哈哈哈…… 以前是有篇家务时间表没人轮流做的,然后Jon skip掉几次,C男也是。然后我也心累了,完全放手不管了。你们要住垃圾场就由你们吧。

赶快搬家眼不见为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