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来写~

终于签字正式成为白领工作人员!好开心!可以暂时不用担心下个月的收入来源。努力工作,耶!

Jon 说感觉得到我整个人放松了很多喔,哈哈!今天下班走路去巴士站还吹口哨呢~ 接下来要预算开支,开始存一点钱。再然后可以计划回马来西亚玩,呵呵呵呵!

前几天吃宵夜,煮了干捞 Maggi 咖喱面。很好吃啊!以前吃 Maggi 面都煮汤的。偶然有一次,妈妈煮面给爸爸吃,从厨房飘来很香很香的味道。好奇的去厨房问妈妈,她说干捞其实很容易罢了。就烫面,捞起沥水,撒半包调味粉加几滴麻油,趁热全部搅拌好就可以开动啦~ 现在自己煮来吃,我们还喜欢加一个半熟的煎蛋,真好吃!Jon 也喜欢干捞面~

写着写着我又想吃了……
离乡背井最想念的就是故乡的食物啦~ 这样两包面,一包调味粉,两粒煎蛋,又一餐!:D


和同事闲聊时,老板说他周末吃了马来西亚食物。他说有鱿鱼菠菜,ice kacang 和 roti canai。他说 roti canai 很好吃!ice kacang 也不错。然后谈起他有次吃点心,不会分辨点心推车的食物,随便拿了几样。放进口里咬了几下才发现是鸡脚!他说鸡脚的样子很恶心,又不好吃…… 啊哈哈哈哈!然后我们说起鱼头,以为他会说鱼头也很恶心,眼睛还睁开着。不过他说他喜欢吃鱼的脸颊!意想不到耶!

呵呵呵,下次要和老板谈薪水的事,可以请他吃 roti canai 来帮我加分,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