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这个周末就这样过完了!整个星期都很迟睡,呜呜。然后周末睡午觉才补一点点回来…… 还是很累。

今天来谈礼物。不知道时不时美国的习俗还是 Jon 家里的,圣诞节前他父母会问我们想要些什么。然后我们就会在小纸条上写给他们。后来搬出来三藩市住,他们还是会问。于是我在 Amazon.com 上就慢慢的开始建了一两个 wishlist。圣诞节他们会买 wishlist 上面的东西寄给我们喔!我的 wishlist 上有指甲油啦、设计的书啦、厨房用具等等的。都是我想要但不太重要 / 狠不下心买的东西。这次生日他们也有奇礼物来,很惊喜喔!因为完全没有期望收礼物。这些念头,金钱比礼物珍贵呀~ 给我钱吧!XD

其中一个礼物是随身携带的水彩盘喔!好开心!想学水彩想了很久~ 其实也没有很认真的在学啦,自己随便玩玩,靠基本常识来决定要怎么用。最重要的是要用对纸,不然放太多水,纸很快破洞。还有调色的知识也很重要~ 我要努力学习~

话说回来,我们客厅的灯光很黄啊~ 看下面照片,自然光,中午时靠着白墙拍的。以后的家要多多白墙~ 是朋友妈妈做的饼干,snickerdoodle~ 好吃!

基本礼仪的回礼到底是怎样的呢?除了上面的饼干,Lisa 妈妈每次让 Lisa 带零食食物给我,我都没有回礼…… 很没礼貌吧?这次饼干有留下食物盒子,下次做饼干让她带回去?:D

回礼=谢礼吗?这次找到工作靠了几个人的帮助,我要怎么答谢呢?有一个素未谋面的同大学老师,她写电邮介绍我给现在的老板,然后取得面试。还有三个前同事 / 老板(作为我的联络人),他们应该有替我说好话。写感谢卡片是一定要的,然后礼物方面要买什么呢?Amazon giftcard 好不好呢?这样他们可以买他们想要的东西~  每个人 $25 够不够呢?网上有人说用金钱来答谢不大好吧,请他们出来吃饭吧!但他们没有全部都住这里附近呀。我在想想吧。>_<

这天多云,又拍了另一张办公室建筑的外观。有时照片要特地拍得对称不容易呢。午餐时这里比较多人走动,平时蛮宁静的。我们和 Google 是邻居喔!还有 Mozilla 也是隔壁而已。

哇哈哈,生日派对时做了这个 Facebook 的 event 照片。里面包括了我们会提供的杯子蛋糕,帽子,薯片,冰咖啡和 Midori Sour!那个青色的饮料就是了~ 好好喝~ 下次再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