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终于星期五啦!其实没特别节目,只是星期五很让人振奋。上班族最期待就是周末了呀。

先来碎碎念一下。近来都睡不好,通常被猫咪吵醒…… 每天5到6点之间都会吵着要被放出去。啊,它很聪明,会伸手去爪房门和门把,然后跳上床来在我身上走来走去。非要闹到有人起身开门为止。

明天和一些朋友去爬山,听说很好玩。在城市里有一座小小的山头哦,应该不会太困难。期待出外呼吸新鲜空气哟~

• 慢慢摸到星期六晚才写完 •

走山真好玩!天气非常好!路途不算太长,全程来回只花了一小时。泥山路维持的很好,适合全家大小喔。遇到一辆脚踏车,窄窄的山路,有人敢这么冒险啊!万一失去平衡或滑下山谷去怎么办?!(虽然不是很深啦)

来,大家跟着走~

山里很多小白花,不知道是不是樱花呢?有些树开花开得满满的,真漂亮~

哈哈,山里也看到很多青苔类。

这片青苔生在石头的侧面喔,还长了孢子。

这片有几种青苔生在一起,不同质感和颜色,很好看!也长了很多孢子~
Jon 看我一直停下来拍青苔,他说拿一点回家种~ 我说不要叻,让它们自然生比较好

哈哈哈,我忙着拍青苔,Jon 忙着偷拍我 :P

Jon 拍的木雕像

走完山,我们大伙启程去吃日本咖喱饭,耶!已经没有拍外食照片的习惯了,觉得有点没意思。吃了炸猪排和鸡排咖喱,加料马铃薯可乐饼,好吃到~ 吃完后走去下一条街买波霸 / 珍珠奶茶,我买了Okinawa 冲绳味(焦糖,好喝!)和 Jon 就喝咖啡味的。吃完喝完,此刻真是饱死了……

(咖喱网路照片,这里

(奶茶照片,来自这里

_

噢,前几天去理发了~ 剪短很多…… 以为会自然卷卷的很可爱,结果没有打理或造型就会变冬菇头。发质太硬太松了!呜呜,这应该是我头发的上限了,不能剪更短了。发质不适合吧,脸型也不适合。说来说去,要拥有可爱短发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去打理。这种懒惰的态度还是留长发比较适合,留长后要染发~ 现在集中精神看头发可以变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