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两星期,终于有 project 要开始了~ 真是太好了!因为每天都在上网看资料中度过,开始设计东西才可以平衡心理。

今天为下星期的生日派对准备,所以跑到城市的另一边去吃蛋糕。我们有光顾过那家蛋糕店,Jon 很喜欢他们的 Swedish Princess Cake,可是我不爱它很甜的 fondant (翻糖蛋糕)。今天试吃了 Black Forest Cake 黑森林蛋糕,和 Tropical Mousse 热带摩丝。以前妹妹在我生日时买过黑森林蛋糕,那时吃了很喜欢,所以今天想看看味道和以前一样吗。也许美国的制作方法和马来西亚不同,樱桃不够甜。终结是,生日蛋糕选择还没决定好。

早餐吃外带点心,哈。那家店很多人哦,超好生意。所以食物也流动很快,新鲜的点心一直从厨房里推出来。那店里墙边迭起很多粉红色的外带盒子,还标明一个要价 $0.20 呢!记得多年前有个老外自己动手去拿一个盒子来装他食物,结果被店员骂。O_O
说起来,那边的店员都很凶的样子,跟她们讲话还爱理不理的…… 生意那么好应该不管礼貌了吧。


星期五天气冷冷的,和同事去吃午餐,吃非常好吃的鸡肉粥。然后经过面包店,他说想买法国面包,我也凑热闹去档口张望。突然记起这家有卖好吃的 Challah 犹太人面包哦!赶快掏钱包买下了最后一个。工作一整天,都在想着好吃的面包,偷偷打开纸袋拍张照~ 上面铺满 poppy seed,吃起来口齿留香。这个面包很大粒,简直是小婴儿的 size。后来下班抱着面包到处跑,有担心 poppy seed 经不起路途坎坷而掉光光(幸好没问题)。


(续)
回到家才发现我忘了带钥匙,啊!!!两只猫在窗口里看着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进门来…… 呜呜,室友说他很迟才回家,只好去找另一个邻居- Jon 的同学。然后抱着面包走一段路,摸黑找邻居的家。在那边呆了几小时,他的狗非常热情,喜欢咬我手腕…… 我猜它是想逗我玩吧?哈士奇真的很大只!差不多像狼那样了啦!照片里我们大眼瞪小眼。我装作勇敢的样子,其实有点怕被突然咬一口。它整晚把鼻子埋进我衣服里,想必我嗅起来一定充满猫味,哈哈哈哈!后来回家了,猫咪也是不敢接近,因为此刻我被粘满狗毛啦,哈哈!


好像是开工第二天:午餐后走在建筑物楼下,看到阳光照进来很漂亮,于是拍了一张。很喜欢公司位于的建筑,我觉得很有欧美风喔!听说我们部门三月要搬去另一个地点…… 趁还没三月前,要好好珍惜在这边的时光。庭院里还有个小小喷水池。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呢!点心,蛋糕,crepe 可丽饼,challah 面包片,香肠晚餐,和糖果~ 真要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