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汁又来啦!这是今天的午餐。通常果汁代餐就是要喝这么多,不然很快就饿喔。虽然今天我也是很快就饿了…… 囧

这次没有被 Jon 逼陪减肥,是我自愿要喝的。用红苹果比较甜,比他的版本(青苹果)容易入口。因为感觉到身体营养不够了,就喝这个来补充一下。最近都没有好好吃饭啊,简单来说,是懒惰煮饭啦……

蔬果汁很容易做,家里有 juicer 就 ok 了! Blender 是做 smoothie 用的,打果汁比较难啦。Juicer 的成品是没有渣喔,喝起来很顺口。这么多汁,用了3颗苹果,1条小黄瓜,5根西芹,5根 kale 甘蓝菜,半粒柠檬,1小块姜。食材很新鲜的话,还打出更多汁喔!

说起做饭,唉,好想念妈妈煮的菜。自己晚餐都乱乱吃。今晚烫了一点日本 somen(素面)、炒了青葱 shimeji 香菇,一起捞 soba 面的酱油和公鸡牌辣酱来吃。还吃了几片 challah,切片加牛油用平底锅烤,真好吃!

(网络照片)

说起辣酱…… 妈呀,这个牌子的辣酱吃很上瘾!这边很多拥护者喔,我最近才跟上风。那天吃 pho 越南牛肉汤面,拿了一点来沾牛肉片。真!好!吃!啊!和半熟的牛肉片简直绝配!下次回马来西亚要带几罐回去,点烧鱼应该很好吃。也拿来点半熟 siham,哇哇哇,流口水!

就这样,我空闲的时间都在想食物。

啊,我又想吃 pho 了,冷冷的夜晚就是食欲大增的时候,耶!想必表姐应该在痛恨我吧,可怜的她住鸟不生蛋的地方,没有好料吃。快来加州玩!我们去吃 shabu shabu!生蚝也很新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