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工~ 有点紧张。要准备什么呢?星期四回来后都还没洗衣… 衣橱里应该有干净衣服吧~ 天气转暖一些了,不需要带帽子手套出街。长袖衣两层就ok!

今天跑去买食材,因为 Jon 生病了。他不喝 milo,所以就单吃美味的乒乓牌子饼干。为了让他吃好一点啦~ 买了蔬果汁的材料,yogurt 和罐头汤。很久没有下班时候搭巴士了。下午提着两包杂货在巴士上挤呀挤,花了很长时间才回到家,呼。

青苔过得很好,有进展。雨季结束了,要定时浇水以免青苔死翘翘。每天都有在拔草,享受清静的时光。猫咪也很享受可以在后院里自由奔放。

临近 30岁,记忆力逐渐衰退。今晚帮手机贴上新的保护膜,用掉最后一张。为了下次记得再买一样的牌子而把包装袋留下来。哈哈,好像老人家那样收藏奇怪的东西呀。以前很轻易的可以记住很多事情,可悲现在下一秒就忘了上一秒在想什么了。

最近都在煮 soba 汤面,简单又快捷。烫面;热水煮滚加鸡汤粉,加青菜也可加鸡蛋。面冲冷水洗掉淀粉,倒进碗里加汤和材料就可以开餐啦~ 有时汤里会加一片姜,增加营养值,哈哈哈。今晚的加了一条青葱,结果吃的时候还很青… 下次要用油炒一下!还要加蒜和姜一起炒,然后加水煮成汤~ 应该比较好味道~

自由自在的日子过得太久了,加上 Jon 生病,哪天是星期几都不重要。很危险啊!明天才星期二,但是脏衣服已经堆了起来… 哇,厨房也是一团糟… 好像在自暴自弃过日子呀。我要振作起来!!!明天洗衣!

\ (◎_◎) /

有的写得太频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