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上一个部落文是从手机上发的,没想到字体竟然变样了!
度假回来还没把行李打开,衣服也还没洗… 星期二要开工啦!签合约先做一个月~

圣诞节和新年在 Jon 老家密歇根(Michigan,真奇怪的译名呀)度过。没有下很多雪,但还是和平常 12月一样冷。有去看电影,和朋友吃饭,介绍蔬果汁给家人,看电视和去坐小火车。

哇,坐火车那晚,冷到脚趾麻掉。Jon 爸爸有提早警告了,说会很冷,要穿长内衣内裤,雪鞋帽子手套等。我们俩只穿了牛仔裤加薄袜子球鞋,真后悔。结果在火车小镇里像傻瓜那样,跑来跑去取暖。火车路旁设了很多圣诞灯饰,很有节日气氛哦!小侄子 Ari 才两岁,超级喜欢火车。他在车里爬上爬下,完全坐不定。

每次回家看到侄儿侄女,生小孩的话题都会冒起来。一方面有觉得生 baby 是婚姻里很自然的下一步,但是另一方面则害怕照顾不来。内心很大挣扎…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父母,我觉得我会是一个很懒惰很自私的妈妈。哎哟,等工作上轨道后顺其自然吧。

上几个星期和妈妈网上讲话,她说我不怕变高龄产妇吗?真是被她炸到,哈哈哈哈!是啦,一月后我就变30岁啦~ 高龄产妇是35岁,我还有5年时间!快点加油工作赚钱存钱!

2015 年要努力工作!要计划飞回马国看家人朋友!八月Jon 妹妹婚礼也要飞回去。预计今年会很精彩哟!
---

• 圣诞前夕在家里和朋友做火锅吃!家里的wok派上用场啦~ 朋友调了沙茶酱,赞!

• 朋友烤了很多小饼干哦,真好吃~

• 包给小孩子的礼物。忘了买礼物纸,自己动手画吧!念设计真方便!

• 看这个超级搞怪的舅舅,趁大人不在家竟然玩得这么疯

• 新年的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