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上次打工的公司年尾派对有请我耶~ 真好玩,整晚吃喝跳舞~ 还吃了不少生蚝,好新鲜!他们 book 的场地是一间价格不便宜的餐厅哟,有机会吃到了鱼子酱。手上的香槟也是一直被加满,呼!喝了三杯换去喝冰茶,不然早就醉倒了。当晚摄影师拍 polaroid,好怀旧!派对圆满结束,真开心~
——————


俗语说,不下雨还好,一下雨就是雷雨,还要屋顶漏水。好像是英文俗语?When it rains, it pour。也不是这么严重啦,只是不习惯同一时间应付很多件事。

~找工的事,繁杂五位,不想看可以跳过~
建筑设计公司 G 今天表示很有兴趣要请我,但是希望可以先签合约做一两个月看看适合吗(他说至少2个星期啦)。然后我告知 G 说一月还有在面试别的公司,G 说不想我被签走,会郑重考虑跳过合约直接请我开工。这样的情况对我比较有利,显得我很抢手耶~(自己发梦)他有问我对哪个公司最有兴趣,我当然说 G 公司咯,因为已经见面了呀。(然后忘了还说了什么,因为当时在杂货店里接到这通电话)

一月的却有安排了面试,是电话口试啦~ 这个是网上直播影片公事 T。口试的对象是他们其中一名设计师。平常的电话口试都先和人力资源谈天,讲关于过去工作经验等等的东西。过关后,真正面试才会和设计组见面。这次和 T 公事设计师口试,不知道会谈什么呢?是不是因为他们真的很需要人手?还是因为他们人力资源没时间处理口试?或是因为我的设计太厉害了所以他们出动设计师来谈判?!哇~(明显的还在发白日梦中)

~跳完了,来到这里,不关找工的事~
今天搭巴士一小时来到华人杂货店买东西~ 昨晚期待得睡不着。到底买了什么呢?
重点:泰国罐装花生咖啡味、soba 和 somen 干面条、做日本汤面的酱 tsuyu、冷冻臭豆、冷冻roti canai、一罐milo、乒乓牌子饼干(以前小时候喜欢擦冷kaya吃的,好怀念!) 、零食和酱油等等。

然后还去后院看了青苔。没什么大问题,都在努力生长中。很茂密的部分都往上冒“枝桠”,不理它,看下星期会变怎样。因为青苔最理想的情况是往外蔓延,这样就会很快的盖过泥土了。昨天还移植了一堆养在铝盘子里的青苔,所以这几天要勤劳浇水哦,帮助生根。

上次的公民考试通过了!一月中去发誓后就变正式的美国公民啦,耶!这件事不会在 Facebook 上大肆宣扬,因为马国不喜欢人家抛弃自家公民。我不想留下证据,就不公布啦。

再来碎碎念。和 Jon 一起喝蔬果汁很有挑战性。我们每天都很努力的避免榨汁,还跑去买零食吃。是啦,我们毅力不够坚强…… 前几晚我还梦见好吃的面包吶。每天一空闲就在想下一餐要吃什么,都在想食物。(陪人家)减肥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