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穷就越要花钱,啊啊啊啊!

在努力控制物质欲望!想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为什么…… 我想要这种吸尘机!其实是想比较好牌子的,Shark 和 Dyson 都好想不错。家里空气中飘着猫毛呀,有人懒惰让家里堆得像垃圾场那样。那个人的借口:因为一天中可以吸尘的时间有限,早上晚上不可以、有人/猫睡午觉时也不行、懒惰时也不想。那个懒惰的人是我…… 所以亮晶晶的吸尘机绝对会鼓励我多吸尘啊~(狡辩)
未来屋子铺木地板好了,那样 扫地抹地都容易些。要地毯的话可以另外买,不需要整个房间铺下去。


我还要新的相机镜头。哼哼,因为我是大师级的摄影师,普通镜头已经不适合用了(也是狡辩,加 hidung tinggi )。这个镜头可以让单眼更加方便携带哦!减轻重量,但是照片素质还保持的很好。这种扁扁的叫 pancake lens 哟~ 普通镜头的长度是 pancake 的三倍,telephoto lens 更加长呀,因为可以 zoom 到很远。这个镜头唯一缺点是没有 zoom 的功能。旅行,日常使用都非常适合。




我也要这个玩具,Nintendo 3DS XL! 听说 Animal Crossing 很好玩。以前玩过 Harvest Moon,觉得会和它是同一种游戏玩法。真可爱呀~ 下面这个限量版去年只出了 10000 个,结果一出来就卖光了。是不是超级可爱!如果买到白色机,也可以买盗版 sticker 来贴的。
哦,听说下一代 new 3DS 可以换壳,就像旧款手机那样!我就等明年吧~



我要努力不花钱!!!!!!!!!!!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