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妹妹说期待部落更新,我就来写一些无聊的东西吧。喜欢拍照,所以时常用有趣的角度去拍寻常的事物。今天来一点看图作文和找工作的牢骚。有时照片拍不好也不会放上 Instagram 呀~

---
自从迷上那个网上免费交换东西的手机app,时不时都会找到合适的东西。就像这个手镯,标明是母女一起用的。结果因为我的手腕太瘦,小孩子的那个比较适合。我喜欢戴紧一点的啦,不要松松的动来动去,很麻烦。然后那个妈妈size的太大,放在抽屉里都没去动过了,哈。

我只能说,美国女人很骨大。有人看起来很苗条很高,结果衣服size都不是最小的。也不能说她们肥,因为肥的很容易认。肥的像鲸鱼那样,走路缓慢,坐巴士占据两个位子…… 这边也有瘦子啦,青少年的那种瘦。三藩市很多人都注重健康,有很多吃素的哦。也有人为了不要伤害动物而吃素。三藩市是个很自由的城市啊,你要同性恋也没人会干涉~

---
有天花了很长的时间在公司画这个香蕉。因为觉得很好玩… 结果画到最后的地方随便匆忙的完成,因为过了早餐时间,要饿晕了。这样搞怪很好玩啊~ 我要多搞怪~

---
这是九月尾去一个时装公司面试时拍的。他们要请新的平面设计师;主要设计店里的招牌、价钱标志、窗口的海报等等。听起来很好玩,而且我有两个朋友在那里工作了。面试进展的不错。不过后来他们说选了另外一个申请者,我也笨笨的没问原因,哎。问了原因还可以改进下次别的面试表现。

---
找工进展:
1. 网上现播影片公司 T(匿名)今天写电邮来问我什么时间可以电话口试,在1月初左右
2. 上次面试的建筑设计公司 G 也是今天问我有没有兴趣试用一个月
3. 明天应该会听到那个健康蔬果寄送公司 E 的决定,看能过关进去面试吗

写这些东西很心烦…… 一直在提醒自己是无业游民,啊。这种感觉很不好,因为没有收入真的很危险。我要加油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