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煮了laksa 米粉晚餐喔!有放冷冻虾子,煎豆腐,豌豆和水煮蛋。即煮包酱料,不错吃!下次可以稍微炒一下豌豆,那样就没有青青的味道了。虾子用laksa 汤来烫熟喔,所以没有很腥。也许豌豆也可以用laksa 汤来烫一下。明天再准备同样的材料煮成午餐,耶~


这星期五结束了freelance工作。为上一个实习的公司打工两星期,因为有人拿假所以不够人手。有些同事有表示很高兴再见到我~  说实在,我也有点不舍的离开。可是人家不要请我啦,我也不能留下来。哭~

喔!!!!!!!!!!!!
十二月初要去面试成为美国公民!现在在复习美国历史,哈。用公司打印机印了很多卡片来帮助复习,耶~ 要读整整一百个题目,不过面试时只要十题答对六题就ok了。通过的话,下一步要向美国“效忠宣誓” (呃,这个词的意思是发誓对美国忠诚)。如果面试答不出问题,可以有第二次机会再面试。发誓完后,就正式成为美国公民啦!然后就可以投票!

今天往外跑,买了两个大番茄,要煮整个番茄饭。facebook上很红喔,很多人都说好吃!可是一杯米煮成四个分量,如果Jon不吃的话,番茄饭后来可以拿来炒饭吗?XD 或是番茄可以和腊肠一起放进饭里煮?!等这星期煮了再来写报告,耶!

哇,近来迷上美甲,一发不可收拾。每隔几天就换新花样…… 像中毒那样,哇!而且都很白痴的没事盯着指甲欣赏我的呕心之作。看来如果设计事业不成功,我可以考虑成为美甲师。开玩笑的啦~ 美甲赚不多钱的吧?一下这两款都用便宜的指甲油喔,才$2一罐,超值的啦!

来看这个简单高贵的金色设计~ 低调又特别!


再来是像宇宙星空的设计~ 也很喜欢这款,因为我爱奥秘的宇宙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