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工作的当儿,我也在研究我的头脑。哈!每天都有定时玩头脑游戏,提升脑力~ 而且继续研究清醒梦 lucid dream。

清醒梦很难掌握。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在梦里分辨这是在发梦,然后反过来控制你的梦。听说潜力无限,可以利用梦境训练意志力。很多人都在清新梦里学飞,而且不是跳起来就可以飞的喔。因为相信了在现实里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可以慢慢的跑步然后离地浮来浮去,哈哈!

训练也分几个步骤。

首先要养成新习惯,时不时提醒自己检查看看现在是现实还是梦境。因为梦里你会自然的接受不正常的事件为正常(比如说背景换了,人也突然变成别人)。检查方法很多,包括按住鼻子尝试呼吸。不通就是现实,通的就是发梦。也有时候你会被骗,因为头脑里深深的设定了按住鼻子=不能呼吸,梦里可能就会自动觉得屏息了。

我的第一个清醒梦是意外发现的,然后太兴奋的醒了过来……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结果上星期失业后再开始研究,过了第二晚意外的发生了两次,哈哈哈!这次也很兴奋,但因为有读了文章,有了心理准备,所以没有立刻醒来。我有试飞,失败。然后跑了跳,结果跌倒,哇哈哈!梦里的人物都看不清楚脸,直到我决定是谁他就变成谁,有点可怕喔~

梦里很真实,摸到的沙发都有质感。记得跳起来的感觉有点奇怪,不是很自然。醒来后超级开心的~ 觉得达到一定的历程,下次清醒梦会更容易~ 结果都没有发生过了,哈。我还在培养 reality check 的习惯。


也是新习惯,我们爱上越南冰咖啡~ 就是超级浓缩的咖啡加炼乳,好喝!


软骨工!哈哈哈,小时候常常用脚趾捏弟妹练成的


九月和 Jon 的朋友聚餐!吃唰唰锅~ 真好吃呀~ 我也想念马来西亚的火锅


最近无法自拔的爱上美甲。这是自己涂的喔!其实我的指甲很少这样花销的啦~
都是单色而已。这个是为了遮盖指甲前端开始脱落 XD


打工的地方有个角落装了浪漫的灯饰啦~


这是临走前为大家准备的道谢卡片(?) 。晚上乘全部人回家后,偷偷
把他桌上的某样东西拿去照相。卡片后面写上对每个人的感言,
再等全部人回家后偷偷的放在他们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喔~ 哈哈哈,真多诡计呀


那天,训练猫。这样就不用怕开门时它们自己冲出们了


这是今天理发后,午觉醒来的头发 XD
理发师竟然把我头发弄成卷卷的~ 我自己洗了后不就打回原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