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点复杂。在忙着找下一份工。

上次应征的那个时装公司还没有消息,都已经过了几星期了。代表人说聘请主管为了公事在到处飞,下星期就回来了。我想,他们应该觉得我不大适合吧。要不然怎么拖拖拉拉?不想请我,也可以早点说阿。害我还在一半期望的在等……

下一份刚申请的工,要上网填写资料。有一项问题,问我对设计的个人看法是怎样。天啊,叫我怎么回答?!还要把作品压成PDF上载,还不可以超过4MB size。怎么可能呢!上次寄出去打印书的封面就已经是2MB了呀!加上内容,整本书超过100MB(那也算小了)。那一栏就留空吧。



由于不想解决那个问卷,所以开始了策划已久的房间整理。把上课时留了下来的垃圾全部挖出来,想保存的另外分类。殊不知,我竟然收集了蛮多空盒子…… 因为平时要把打印的东西带去学校,没有盒子保护不行。不知不觉就堆了好几个。
而且,5年前至今所用完的打印机墨汁盒和钝刀片都统统保留了下来,为什么我要收集这些东西??要找个循环中心把它们丢掉。

说起整理,家里也堆了不少“网上交换”来的废物…… 呜呜,都是尺寸不合的二手衣服和鞋子。Jon 很不了解为什么我不要去店里买全新又合身的衣物。因为贪免费,所以想说,寄来家里了才试穿也没问题~ 不适合可以再放上网让给别人。(真是聪明呀~)
其实都很懒惰再拍照放上网,呜。所以也就这样堆了起来。要把东西装进大袋子,找天拿去慈善机构捐出去。

好想过简单的生活呀,不喜欢的东西不要买,不要留在身边。我要加油减少垃圾!


看~ 这样乱~ 真是越整越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