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小學成語拿出來舞弄一下),換了部落的“皮”。覺得很新鮮很乾淨~ 可是設定很複雜,弄了幾個小時才搞清楚哪裡調整字體大小。不好意思,我是設計師而不是程序師呀 @_@

電腦打字的發明真偉大!因為像我這樣只會寫簡體字的人也可以在網上打繁體字。
覺得繁體字比較親切,為什麼會這樣呢?是因為和藹可親的台灣香港都在用嗎?或是因為強國人都在用簡體,所以看到簡體字才會帶來小小的厭惡感嗎?

不管哪個國家,失去民主就變很慘,香港就在經歷中。大馬前幾度選舉也是很黑暗… 這種大規模的欺騙人民事件,腐國都會發生的。隻手遮天,殺人放火不眨眼的事情,他們可以不要臉的對著全世界睜眼說瞎話。
每次看到大馬的新聞都不禁搖頭,為什麼大馬領導人可以不要臉到這種程度?說來說去都是為了錢和權力,還有自私的私人利益。嘖

地球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達到世界和平吧。那個時候的人類已經不用為了生活基本需求而工作,可以自由的追求夢想(聽說 Star Trek 的故事背景就是設定成那樣)。想想,吃喝住不用錢,人人平等,就不用戰爭搶地盤搶資源(天然石油);因為那個未來的世界也已經發明呢免費清潔能源。

我們有生之年應該不會見證到這種文明的發展吧,哈哈,再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