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个文章,已经过了几个月吧!昨晚想起很久没更新了,于是趁工作时偷时间来写一下!(也不是工作偷懒啦~ 今晚要留下来完成一些东西,会呆很迟)

现今实习第三间公司,十月中要结束了,可惜我不是他们要请的人,所以我又要踏上找工的旅程。昨天跑去面试了一家很大规模的时装公司,是 full time 初级平面设计师的职位。通过朋友介绍,直接跳过第一关的电话面试,呵呵!希望尽快听到好消息~ 下一步是写信去申请另一个公司的面试。他们是属于比较工业化/建筑的设计公司,在找有3-5年经验的老手。但是也欢迎新手申请看看。特别要求会中英两个语言的哦!我要赶快写信过去问看!

Jon 毕业后找到一份三个月合约的临时工。那个也已经结束了,现在他也在找工中。还好间中也有 freelance 的东西做,不至于每天留在家里荒废。

生活还是这样过。每天晚睡早起去打工、旁晚回家吃饭、看电视、和睡觉。周末通常留在家里放空,什么也不做。也有时会出去和朋友聚餐~ 聚餐要适可而止呀,银行数额减得特别快,这样长期吃吃喝喝破坏力很大 x_x

题外话,又是时候要剪头发了~ 上一次是在3 月左右,让美发学院的学生操刀,随便便宜的修一下。如今刘海已经长过下巴了,而且头发散乱得没有形状,每天像没睡醒那样走在街上,哈哈。

说到走在街上,几个月前我买了一个 scooter (不知道中文叫什么?)。就是用脚踩,两个轮子又有把手的“滑板”。去打工的路程有点远,而且我走路速度又很慢…… 这样每天从巴士站滑去公司,既省时又好玩多了!下面照片里,有一天这样穿着superman t shirt 和拖鞋去打工。哇哈哈,因为打工的衣服穿完了,还没洗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