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就在星期四。今年应该没有节目。去年我们买了火腿,邀请朋友来吃饭。感恩节嘛,在美国是家庭聚集的日子。一起来叙旧吃大餐。然后星期五是Black Friday,许多店家大减价的日子。很多人会连夜排队等店开门。听说现场很疯狂,人推人抢购便宜电器。听说有次40寸电视机卖150美元喔!不过这种数量有限的折扣,要排队到前10位才抢到吧?

噢,周末他到洛杉矶出席动画盛会(?)。出席的多是动画学生,还有动画电影公司等等。家里真的很安静,有个住户搬出去了,还没有人搬进来。楼下的女生回去马来西亚探望家人了。明天晚上Jon会回来了吧。结果我一个人在家的时间都在玩网络游戏,看故事书,吃饭,替猫拍照,睡午觉,洗衣,吃冰淇淋。结果一个人在家的生活就像多年前住宿舍那样。自己随便吃饭,通常在发呆睡午觉,哈哈哈。有点想念这样安静的生活;他在家很吵的,时常开着电视。不过我也有想念老公啦,希望他快点回来。

好啦,是时候做功课了。以后开始工作了就不用在家里烦设计的东西了,哈哈,期待呀。

星期四看狮子王舞剧,真的很好看!

星期五放工回家中。绵绵雨连连

晚餐吃很辣很辣的辣面

今天的早/午餐。桃子和麦片 yougurt

中午窝在棉被里看书。后来睡午觉醒来太阳已经下山了……

雨季中的猫猫也很爱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