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自己价值的时候,都跑上网google看看别人怎么说。今天找到这个Oprah的自我测试。答案结果很准一下。大致上我有三个领域拿最高分;追求稳重(或保障),创意和知识。

稳重篇:
她说,这种人多数很可靠,对于常变的环境适应不来。长久下来会一直钻牛角尖。有建议可以种蔬菜(调养身心吗?)。
这个很准,我真的担不起压力。手忙脚乱啊~

追求创意篇:
这个她说,这种人很多鬼点子。而且不理世人眼光,多数是独行侠。喜欢搞新意,破坏传统。
恩,这个也准。不特别觉得我很有创意,应该说我比较擅长创意的东西(太认真的数学/科学很难学啊)。而且创意的内容可以被狡辩~ 但是数学就不一样,A就是A;B就是B。

最后一个关于追求知识:
她说这类人很聪明,是成为领导人的材料。如果是雇员,这种人会确保他的工作态度和表现都比别人好,有时甚至超越主管。因为天生好奇,所以喜欢了解事物的操作原则。对社交没兴趣,只要求沉浸在学海里。当遇到不熟悉的题目时,往往会保持沉默,结果被看为高傲。没限制的情况下,自学的效率很好。
这个嘛…… 也有点准。可能身为大姐的关系,觉得要好好负责认把东西做好。现在打工那里,有看到其他人工作不专心,做事没手尾。但是也不关我事啦,人家可能私生活很多难题,不像我这样幸福没私事,所以可以专心打工。哈哈,记得小学时候我上课最专心,回家后都知道要做哪些功课。很多时候同学会打电话来我家问功课。很搞笑啊~ 小小就这么爱管教别人。

好啦,玩了一整天,又是功课时间了。让我再慢慢摸一下,慢慢做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