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好很多了~ 中期的 project也做完了~ 压力完全降到零,好轻松啊最近。

消闲的去公园晒太阳度过美好的午后,啊~ 明天打半天工,放工后去图书馆还书再借漫画。最近很努力的在看故事书,用 Jon的电子书器 Kindle 真方便。图书馆可以免费借电子书耶,还有口述(?)书audio book。一向来急性子,喜欢看书多过看影片,所以自然的喜欢看书多过听书。因为自己看书可以跳过不必要的细节,哈哈哈。Jon 推荐 The Night Circus,说书人是 Pushing Daisy 里说故事人的声音。很老很古董的声音啊,就像 Morgan Freeman 那样老老的声音。听书的感觉很不错,放慢脚步仔细听。

哇哈哈!下个星期四要去看Lion King舞台剧!很期待!学校有卖折扣票,不去真是对不起自己啊。虽然朋友都很忙去不成,但是我不能错过这么稀有的机会,所以今天买了票和打工的同事一起去。

这学期的步伐比较慢,才上两个课。脚伤才刚复原,要慢慢适应忙碌的生活啊。其实只是我的偷懒借口啦~

不期待雨季。话说万物都需要雨水的滋润,但是我不需要啊。下雨时可以请云朵避开我头上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