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照片来开场~ 哈哈哈,有天穿了M size 的冷衣加上 Extra Small 的外套,结果袖子都挤在一起。外套下面挤得满满,因为里面那件比外面的大件。因为都不是我在买衣服~ 冷衣是第一年来到美国时去买的,那时冬天冷到随便什么size 的冷衣都无所谓。外套是看到Jon姐姐买的很好看,但是尺寸不适合她,而且在折扣,所以和她买了过来~


哈哈哈,上面这个照片是走(拐)路去工作的时候拍的。街上的缝里竟然有一只玩具猪!下次再经过,我可以蹲下去拍靠近一点~

说起走路,医生说我的脚骨完全没有复原,x光片照出来的和车祸后照的一模一样!呜哇,为什么会这样?!都已经过了10个星期,明明都没有用左脚走路啊。可是医生捏我的脚只有一点点痛,走路没有痛。他说,如果没有痛,那就走路吧,等6个星期后再进来看看。他也说,如果到时还是没有好,那就要开刀放螺丝进去。然后要拐3个月……

所以现在我在慢慢走路了,左脚很弱,肌肉没力。我们打算说走一个星期再看有没有痛。然后啊,应该会开刀咯。我怕开刀啦…… 流血,疤痕,而且要拐三个月。呜,到时怎么上课?拐着去上课真是讨厌,所以这个学期也没有很大兴致,功课都做得马马虎虎。

今年是大学第四年,哎真是累了啊。想起第一年的时候都很认真做功课,熬夜也没关系,只要做出好成绩。可是现在觉得idea都用完了,我想休息一下了。和妹妹说了明年五月后就毕业了,到时可以回家看家人,放松一下,吃吃马来西亚的好料,和朋友去喝茶。不知道可以等那么久吗?也许夏天休息一下对我比较好。课业不需要觉得这么赶…… 毕竟不年轻了,很容易累啊。

网站:戒指
这边卖很可爱的戒指啊!!很想要那个猫猫戒指~ 真银的要$98,真金卖$288。我有个同学也很爱猫,她说银的价钱ok,比起别的牌子(她家蛮有钱吧,有看到她facebook 放Tiffany首饰的照片)便宜多了。啊啊阿!等我们拿到保险公司的车祸钱后,再问Jon看他让我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