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睡不着,所以跑上来写东西。碎碎念的简短抱怨一下,哈哈。

美国屋子(至少加州这边)都有一个暖/冷气系统,整个屋子就用一个温度计来调。楼下的住户喜欢把温度调的很热(对我和Jon来说),通常都在78-90度(25-26摄氏)。那是马来西亚今天最冷的温度,但是你们睡觉都要开冷气吧。所以每晚睡前我都要拐下楼去调冷一点。

小猫每天都很早醒来,六、七点。平时把小猫隔开,一个睡我们房间,另一个睡客厅。因为我们睡觉时间等于它们玩乐的时间,关在同一间房它们一定会玩到天亮。小猫很早醒来不是大问题,可是它很喜欢把我吵醒起来喂它。isabelle灰猫会添我;maple黑白猫会按摩我…… 而且maple不会放弃,不论我如何转身它都走回来继续按摩。可恶的是它们不会吵Jon,真是选对人啦,我很容易醒。

小猫爱玩是理所当然。isabelle都爱扑maple,然后抱在一起互咬。可怜的maple总是被追,然后都是它在发出抗议的叫声。把它们分开后maple又会很无聊的坐在房间门后等我们让isabelle进来。害怕又爱玩的小猫吗?

星期四要复诊了!很期待医生说“你可以开始走路了”~~ 新的拐杖真好用,手不会痛了。而且比旧的那个轻,走路比较轻松。我有尝试把左脚用一点力踏在地上,没有以前那种酸酸的感觉。我觉得骨头是生回去了,耶~ 等到时照了x光就知道了。

车祸的事情对方的保险公司会赔,至少包括医药费。上次赶进公共医院的急救室,账单寄来竟然要我付23千美元!如果没有保险怎么办?如果是自己跌在马路上然后被撞,送入医院后岂不是要欠下一身债?真可怕。

想起陈年往事。很多母亲都体贴的照顾自己的孩子,可是不是每个人都一样。我妈妈让我们从小自己洗校衣校鞋。小孩子哪会洗衣呢?结果都随便洗,穿着脏脏的去上学。晒不干也是我们的事,要自己想办法上课前弄干。她也很爱睡,更爱睡午觉,也不是很早会起身弄东西吃的人。但是都会买好了面包让我们早上有东西吃啦。妈妈是文盲,没有驾照,都是我们载送到处跑。虽然妈妈不是世上最完美,但是她还是把我们养大,参参提供营养好菜。

我也很爱睡,连6岁的侄女都知道我爱睡午觉而且早上起不来。有点担心以后有了孩子我会像我妈妈那样要他们自己照顾自己。美国电影里的美好家庭都呈现温馨的面包煎蛋早餐一幕。现在只有我们,但是这么简单两个人,早上也是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宁愿多睡几分钟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