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末BBQ剩下的食物,全部带回来家里了。这几天一直吃不停啊~ 好多食物,好多零食汽水~ 偷偷注意Jon,结果发现他每天至少喝一罐汽水,哇等下肥了才来哭。

话说近来都提不起劲,还在为了脚伤的事不开心。还间接影响了课业,唉。一直想偷懒,想什么都不做,呆在家里发呆睡觉。这周末过得很快乐,学校终于放假一个星期了。今天在草场上睡了一个小时午觉,稀有的微微阳光很温暖,啊舒服的午觉~

在家得空看着两只小猫很开心。虽然已经不是很小的猫了,但是也还不是大猫~ 妹妹应该会叫它们中猫吧?哈哈哈。猫猫现在玩得比较温柔了,有时抱在一起打架才有抗议的喵叫。昨晚它们差点一起睡觉啊~ 结果一只添另一只,被添的那只抗议后走开了。期待看到它们一起睡觉的日子喔。

在网上看到某个国外的部落人生病得很严重。她为了医治癌症在进行电疗,身体到处痛而且很多东西不能吃。真可怜…… 和我的脚比起来,我真的在无病呻吟啊,惭愧。她上几个月回国办她父亲的葬礼,结果家里入贼,被偷了很多东西…… 为什么这么惨的事可以连接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但是她还是很坚强的不放弃。我要向她学习,不要被生活上发生的小事打败!

我要变开心!因为我的脚伤会好。因为我还年轻,就算开刀也是小手术,也会很快就好了。快快休息好继续完成这个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