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二月报告来了。我都在做什么呢?1. 到处拐 2. 参于了每日一照

到处拐的原因。一月尾骑电单车回家途中,有辆车没有看到我们直接换行。结果当我们驶过去的时候,他从右边撞过来,我们两个人连人带车向前飞去。然后有人报警,救生车,救火车和警察车都来了。至于我出现脑部震荡的迹象(频频问发生什么事),所以要赶去急救室。然后在医院里照了x光,证实脚骨裂了。然后再肚子照超音波,确定没有怀孕(因为要照CT)。CT照头部,确保头脑ok,没有内伤。长话短说,后来头脑清醒了,车祸的经过都不记得,最后记忆是离开教堂准备回家。

不幸中大幸的是,我们都没有严重的受伤,只有我骨裂罢了。还有,车祸没有发生在繁忙的马路,而且我们也没有开的太快。噢噢,那天穿上了刚收到的圣诞礼物,皮质单车外套。平时都穿普通布料外套啊,如果就这么飞去马路上一定会严重擦伤。

哎,还要拐四个星期再回去复诊。希望到时脚骨已经开始生回去啦,我要正常的走路!

二月的每日一照~ 连接在这里。有些题目很好玩,训练一下用不同的眼光/角度看事物。来看照片咯~照片这样排,附上小小题目。
12
34
56

1.今天的景象 2.字 3.手 4.陌生人 5.早上10点 6.晚餐

7.纽 8.太阳 9. 大门 10. 自拍 11.令我开心 12.衣橱里

13.蓝色 14.心 15.电话 16.新的东西 17.时间 18.饮料

19.讨厌做的东西 20.手写字 21.我喜欢的个人照 22.工作的地方
23. 鞋子 24.浴室橱窗

25.绿色 26.夜晚 27.吃了什么 28.钱 29.在听什么
三月也有每日一照耶~ 前几天觉得没有mood再继续玩下去了。看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