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骨啊,快点生回去吧~ 感觉到夏天要来了,我要到处去玩耍晒太阳。

今天艳阳高照,稀有的星期六很早起床了。因为他匆匆赶出门,忘了带上手机。我看时间还很早,就把手机送去学校吧,还可以顺便去吃早餐。太阳很猛,出门时顺手戴上了墨镜。出门一路顺风,拐杖伴我行~ 在学校附近遇到一个男人和一个男生,他们问我脚怎么啦。他们看起来很好人,加上天气很好,我就告诉他说是脚骨裂了,被车撞到。然后!他竟然问我,“介意我为你祈祷吗?” 然后我们就这样在街头上,一起低头听他的祷告(他还跪下来把手放在我的脚上)。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是来参观我就读的大学喔。呜,一大清早遇到好人,真是感动到不行。

把手机交给了老公,然后一起去吃三文治早/午餐。昨晚:出去看戏了($30),某人坚持要买爆米花和汽水($13),我也在途中买了糖果($5),然后看完戏了还去吃印度餐($25)。学校附近有间点心酒楼,而且听说他们用手推车售卖点心啊。我很想吃点心啦~ 但是他说由于昨晚消费太大,今天不能吃点心了,下次吧。恩,ok咯。明天星期天也要去教堂,而且我们可以吃了午餐走去公园躺下来晒太阳。天气预测说会比今天还要热,好期待!

然后我就回家了,他留在学校做功课咯。原本打算去后院晒一下太阳,可是要经过屋友的房间,而且她在睡午觉,那就不打扰她啦。迷迷糊糊的赖在我舒服的床上上网,就这样睡了两个小时的午觉。还梦见奇怪的内容。只记得我要通过某个媒体和爸爸见面,然后他可以带我回家吃妈妈煮的饭。条件是不可以离开媒体一定的距离,而且只限时两小时。家里的摆设不一样了,厨房里很多虾子,还有一个像是女佣的人在剥虾壳。吃完饭要离开的时候依依不舍啊。感觉上像是我们在不同的空间生活,很难才可以见面。前几天梦见牙齿掉了,跑到镜子前查看才发觉下排的牙齿不见了至少三个!醒过来的一瞬间,摸摸嘴巴里的牙齿后才放心再继续追下个梦。

题外话,这两个梦加起来有点不吉利的感觉。今天午觉的梦,像是阴阳相隔似的。那个掉牙齿的梦,通常解梦人会说是家有丧事。虽然我平时不是迷信的人,可是关联到家人的话我也会担心。爸爸妈妈,你们要撑到我回来看你们啊!(就是妹妹结婚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