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月亮很漂亮,天空清澈没有云。难怪旧时的诗人这么浪漫,对着月亮星星可以喝酒吟诗。屋友D说星期四就是满月了。听说满月之夜正是怪事发生之时,狼人就在满月下变身为狼。

前几天对另一个屋友R,指出天上很亮很亮的物体是木星。他竟然对着木星说他很不开心,那时我还偷偷笑他。他和女朋友第一次小吵架咯。今晚的木星还是很亮,不知道及时才会离开我们看得见的视线范围。听说凌晨四五点可以看到火星喔,会很明显的红色。而且11月17号这边有流星雨,不知道马来西亚那边看到没有呢?当天会是满月,所以月光有可能会阻碍视线。

话说回来,今晚我们出去买东西。回家途上,谈起学校的活动,他说不是免费的。我就回答说是免费的啊,你都去过一次了,我也去过两次。然后他就说:“那你不相信我,我从桥上跳下去,你来驾车回家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反应那么大,只是小事罢了嘛。忘了我当时说什么,只记得没有用生气的语气回答。现在想了一下,觉得他可能觉得没有脸,因为车上还有另一个女生屋友同行。

真是的,小小事搞到我很不开心。觉得他不需要说这样过分的话。难道别的女生怎样看他比较重要?我从来也没有说过威胁的话啊…… 下次又发生的话,我该怎样回应?:(

对着月亮星星说话都没有这样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