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谢谢大家关心,上次不开心的事已经ok了。长话短说,沟通最重要。抄一下网上看到的说话的艺术。

急事,慢慢的说;大事,清楚的说;小事,幽默的说。
没把握的事,谨慎的说;没发生的事,不要胡说。
做不到的事,别乱说;伤害人的事,不能说。
讨厌的事,对事不对人的说;开心的事,看场合说。
伤心的事,不要见人就说。
别人的事,小心的说。
自己的事,听听自己的心怎么说。
现在的事,做了再说;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虽然没有纠纷了,但是星期二还是发生了一件小事,沟通误会,他让我干等了两个小时。后来也没事了,解释清楚讲通了;喝啤酒和同学聊天后心情好回来了。

啤酒!喝啤酒我的肚子会出斑点,为什么?不知道别的酒类会不会出这个状况,因为我不喜欢苦味,辣味,酸味的饮料,差不多全部酒都是这种味道了吧?
---

最近都很冷,今天终于下雨了!穿长袖衣,加毛衣加外套,穿上瑜伽裤和雪鞋,还是会冷。呜呜,下雨对植物好,可是我不需要雨的滋润啊。工作的办公室很冷清,老板不在的关系。也加上星期五+下雨天,每个人都懒懒的,哈哈。中午出去买热可可,真好喝,好幸福~

哈哈哈,我只要填饱肚子,喝热饮保温,就可以开心一整天了。真简单。
---

最近在想,身为长子和身为中子(或老么),在两个人的关系里扮演的角色。长子/女的多数会比较照顾么子或是中子。我是长女,老公是中子。经过细心观察,我发现那是真的!他会比较自己顾自己,有好吃的零食不会主动问我要不要吃(结婚多年后有改变一点点啦)。中子通常没有得到父母的太多注意力,需要自己保护自己的零食和玩具吧。长子啊,当然是把最好的留给弟弟妹妹,所以我有好吃的玩的都会分他一点。
---

婚姻真复杂,怎么有人可以维持幸福几十多年?啊呀,算了,未来的事未来才算。因为大姨妈要来访了,所以现在的情绪和头脑都不正常。不要乱想了,快回去做功课。

---
期待很高的蛋糕,结果没有太好吃

哈哈哈,旧袜子被剪开了

上半部分可以这样穿耶!拇指从袜子破洞的地方穿出来,哈哈哈

脚趾的部分啊,装了一些生米。
微波炉一分钟后可以当保暖包,可惜温度维持15分钟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