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点低落。也许昨天的游行太精彩了,结果今天相较之下显得无聊。昨天和天文课的老师同学一起去走走,然后去看望远镜。真好玩啊~ 不过老公要呆在电脑室做功课,所以没有和我们一起去。没有拍很多照片,只是忙着享受山上的风景,还有谨慎的避免poison oak。听说沿途上都长满这些有毒的植物,粘到皮肤会引起敏感症状,发红发痒。更奇怪的是,敏感发痒的程度会因不同的体质而不同,有些人还完全不会有反应叻!

昨晚之旅,看到了我们银河系隔壁的银河系!还有木星和表面的线条,和它的三个月亮。还有很远很远的天王星,通过望远镜也只看到小小的一个蓝点。还有月亮,很惊人的看得到表面的花纹,而且影子中的花纹也很清楚的和夜晚的天空不一样颜色。还有看到“七姐妹”,日本叫它做Subaru。Subaru车牌子就是照那个星团取名的,原来~

昨晚游行回来后,很早就去睡觉了。人老了真的不能熬夜,悲哀呀。虽然我时常不睡觉整夜在赶功课,但是隔天很早就趴上床睡大头觉了。已经不能连续几天都熬夜,要不然另一天就会像zombie那样。那种不够睡的感觉很不好受,记忆力降低,也不能集中精神做东西。

万盛节周末喔~ 我们俩一向来都没有特别爱party,所以在家里随便刻个南瓜就好了。

我今年的南瓜。依照网上看到的设计,蛮高难度的

科学中心,后面有大望远镜啊~ 看到了隔壁的银河系!

清涩的夜空和弯月

离开月亮表面用的小航机,可以坐三个人

太空衣~~~ 很重的样子

在科学馆买的纪念品,可爱的机器人项链
(顺带提一下,我皮肤好像有变好了耶!)

啊哈哈,我的project之一,很简陋sundial(用太阳角度读时间的仪器)

就是这个mask!三个星期内用了5次,就是隔两三天用一次。
很不错,去死皮,还把毛孔的油质洗出来。最适合懒惰保养的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