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啦!这星期终于比较勤劳啦,有点赶上功课了~ 虽然还不是最好的,也好过什么都没做…… 昨天日本大地震,然后还海啸!昨晚他听到新闻说我们这里也被列为海啸灾区,要准备逃去高地。打算说先看看夏威夷的情况,看下会不会很严重。睡到半夜3点爬起来查新闻,然后再回去睡。这样反反复复几次,到早上七点终于起床了。
还呆在家里,一直留意着新闻,倒数着海浪冲进来的时刻。新闻里看到海边退潮得很厉害。然后镜头转去另一边,看到海上竟然还有人在冲浪!哇啊,这么危险的时刻……
比较南部的地区码头有点受影响,有些小船被冲翻了。我们这里一点动静都没有,哈哈哈。白惊了一场,昨晚还很紧张的已经要打包重要文件逃跑了。

来说些比较轻松的事情吧~ 来看我的功课进度~

》培根早餐《
哇啊啊,培根!好好吃!最近迷上这个奇妙的猪肉,厚片培根~ 这是今天的早餐,有荷包蛋,包ham和cheese。然后还有yogurt碎冰~ 营养丰富美味可口!

》塑胶唱片project《
 这只是草稿而已~ 真正的设计还没有完成,不好意思拿出来先,哈哈。很有艺术感喔~ 其实下面那张是第一次的设计,然后那个透明的那张只是试试看不同大小的圈圈会不会比较好看。这个project还有两个星期时间完成,希望最后的设计会惊艳全场!(自己妄想中,哈哈)

》油漆罐设计《
这个啊,应该还有很多要改,可是下星期就要交货了。两种设计中还要选一个…… 如果你们在五金店看到这两罐,会选哪一罐?老实告诉我啊,因为顾客的意见最重要~ 我从来没有买过油漆,完全不知道要怎样选。问了五金店才知道,原来市面上比较流行水性漆,肥皂加水就可以洗掉手上的漆了~ 记得以前帮妈妈油漆,那个刷子还要浸在tina水里,洗也洗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