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的功课终于做好了!完结了,不用烦恼了,好开心。谢谢大家的帮忙,最后我还是选了那个蓝色的设计继续下去。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改进啊~ 没时间了,没耐心了,算了,哈哈哈。

来讲下近况。老公向来容易肥,体重从以前刚结婚后到现在没有下降过,一直在慢慢增加。原因啊,可能他爱吃零食,又不吃蔬菜水果,也不运动…… 虽然我也喜欢吃零食(也吃水果蔬菜啦),偶尔会做下瑜伽,所以我的体重没什么变。也许我们的基因不同,他比较容易发胖吧?

话说回来,这星期他开始了4小时节食法,每4个小时吃一参。很基本的戒所有白色碳水化合物,包括米,面,面包,面粉之类的,还有马铃薯。然后叻,也不可以吃任何卡路里,还有不可以吃糖。这包括汽水和水果(水果有天然糖分)。听说最有效的会在30天里减20磅!哦哦!最后一个条规就是每个星期六可以放纵任吃,零食汽水什么都可以吃。据说是为了刺激身体,不让它习惯底卡路里的吃法。更多资料可以看这里:4小时低卡

嗯,开始当然是痛苦的。 他笨笨的没做研究,只买了很多蔬菜和罐头豆,打算只吃超级清谈的萨拉。过了一两参,开始受不了…… 要我出马,上网找食谱找资料,才知道原来可以用油煮啊,盐啊胡椒粉的来调味。然后才煮出很好吃又健康的黑豆炒牛肉碎,还是每天的晚餐呢!其实那个食谱真的很好吃啦,有时我也吃一份。男人啊,这么大了,几时才会懂得好好照顾自己啊?基本煮食都不会…… 所以才要娶老婆啦~

哎,不啰嗦啦,来看照片吧。
星巴克
冷天气还喝冰咖啡啊~ 绿茶frappucino!应该用很多色数,绿的可怕呀。那个粉红色的是蛋糕棒(?)。我不会翻译啦;普通棒棒糖叫lolipop,这个是cake pop。呃,样子这么可爱,却不好吃的。还好只是免费附咖啡送的,以后如果上架了也不会买。喝冰咖啡的频率只是每星期一次,喝爽罢了~ 平时也没有喝热咖啡的习惯,有时为了挨通宵才会喝一下。

户内户外油漆+喷漆+漆刷


幕后准备
前几天为了赶12点完成,在昏黄灯光下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后来老师延长了时间,在自然光下拍了比较好看的。
这张在昏黄灯光下拍的
再来几张艺术照~
赶功课,忙乱的桌子

很有艺术感的杯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