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原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工作了,有五年了叻!这个星期开始做part time,小学的陪读课程~ 星期一二陪小学生读故事书,增加他们对阅读的兴趣和学习更多生字。是间英文小学,可是有些学生家里完全不说英文,所以学校才会有这样的补助课程。哈哈,小学生都很可爱啊。还很天真乖巧~ 不会像青少年那样情绪化,多多问题。

啊,这星期的功课没有那么顺利。还有一点懒散…… 这周末一定要努力赶上进度啦~

^
上星期的功课,名片卡~这次印了很多张,要放一些在钱包里,多多宣传一下我的设计服务,哇哈哈。虽然还不是十全十美,我还是很喜欢这设计。

^
今天外出去做点事情。回家搭巴士的时候跑去Starbucks 买冰沙咖啡~他喜欢白巧克力摩卡,我最近喜欢上绿茶口味的。其实我只买了两杯,为什么有三杯叻?哈哈,他们泡错了口味啦。他们欢迎我也把那杯泡错的带走,没有额外收费,嘻嘻。照片中还看得到我的大学学生证,哈。

^
昨晚手痒痒,把以前乱买的织针和棉线拿出来,打算给自己织一条连续的围巾。以前向学院的一个朋友学了基本织法,现在当然忘光光了。在无敌的internet 中找到很多教法,所以又开始织了。看看我有没有恒心在夏天之前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