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更新!你们将就下看图作文吧,哇哈哈。

  
呐呐呐~ 买鞋了哇哈哈~ 买了中间那双芭蕾平底鞋,还有右边那双很亮丽的high top。其实我不是hip hop型,可是这双鞋太酷了! 期待穿亮丽的hip hop鞋,呵呵呵。芭蕾鞋很可爱啊。上面有个装饰的珠子团团。左边的那双也ok的,可是他说很丑…… 所以就没买了。这次购物就当新年的shopping吧。败了大概40块,在便宜店买的~

我们大学的其中一间cafe。听说以前的装潢很普通残旧的,然后我们的室内毕业生重新装修了~黑白红是我们的颜色。每天开到凌晨一点哟!附近的学生可以来这里消闲,做功课或吃饭。那晚我就在这个角落,窝了几个小时,等他下课后一起回家。

很多年没吃过的零食糖,哈!记得以前妈妈喜欢买来吃。每次见她从包包里拿出这个糖,我们小的总喜欢和她讨。一粒两粒的一天就吃完了…… 牙痒喜欢咬硬糖的人应该没两下就咬光光了。

就是这样啦~ 我的学期第一个星期。其实还有三堂功课要做,呜呜。开学了盼假期,假期了又盼开学…… 等我的第二个星期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