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昨天兴起做的卡片。其中一堂课的功课,要设计5张和心理测验有关联的卡片。其实我太认真了…… 其他同学随便剪纸贴在卡片上,有些人直接用pokemon卡。交到老师手上的时候,妈呀,他竟然跪地拜我!没有夸张成分,100%真人真事。我当然被吓一大跳啦!没有想到老师的反应那么大,哈哈哈。其实这老师很随和的,随便做一下功课就可以pass,认真一点点就可以拿A了。而且这个也不是设计的主要课。

当时只是想到如果这套卡做成这样或那样会很有趣。没有限制自己的结果,真的让人出乎意料~ 而且我从来不喜欢这种瘦瘦的字体,觉得他们很丑啊~ 后来上另一课时看到别的同学用类似的字体,很有设计的感觉!这套卡的主色,上个学期用在我的字体课(Typography2)上。这个海蓝色真的很漂亮~ 因为上学期同学对这颜色反应不错,所以这次也用相同的蓝色。

5张卡加一张解释卡,还做了一个盒子装卡,哇哈哈~ 有吓到其他随便做功课的同学,哈哈哈哈~ 心里测验按这里

都是我亲手画的喔。歪来歪去的线条是我的标签,哇哈哈!有随便画的感觉~ 看那个瘦瘦的字体…… 我还在学习要怎样用。

上学期的Typography2 做的书!真是要命,工作量多到没时间睡觉,还要时时刻刻想idea…… 不过不过,颜色印的蛮好看。黄色青色海蓝色的~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Settlers of Catan了!冬假在朋友家玩过后念念不忘。然后叻,他上次去帮人家搬家回来的路上,买了这个游戏回来~ 很好玩啊啊~ 只是有次新的屋友玩到发"lan za"…… 很好胜的年轻人。那时还以为他要动手打人叻!

下次如果再做了好玩的功课,会post上来说说心得。: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