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庆祝昨天的生日。我18岁了!哇哈哈~ 其实只是到了要隐藏年龄的时候了,所以今后的生日我都年年18岁啦。出外用晚餐,和老公还有朋友一起去吃中餐。回来后烤了布朗尼,加上冰淇淋和蜡烛~
------

上周末老公和朋友去帮别人搬家,留下我孤苦伶仃守住家…… 然后叻,在家焖着一直在睡觉。星期六的天气很好,赶快往外跑。还是冬天的三藩市,近来暖和得像春天。

尽然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找到这家冰淇淋店啊,囧!来来回回的照着Google Map指,走到满头汗。最后回到Ferry’s Building,踏破铁鞋无觅处,就在建筑物里面啊。买了一个scoop,半边芒果serbet,半边草莓gelato。一边走,一边吃,一边拍照,真的很悠闲~


这边很多码头;有商用的,让货船上下货还有游轮停泊;也有像这样延出海边的让旅客走动看海。还有出名的Pier39,那里有很多餐馆和纪念品店。差不多每天都人头汹涌~

从码头大概可以看到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那个小岛,人力增建出来的部分。

江水先暖鸭先知?这些是海鸥还是鸭子,不知道~ 哈哈哈,我只是负责拍照而已。

回到岛上,在几个巴士站前提早下车,来到这个沿海的走道,慢慢走路回家。海边平常都是刮很大风,会冷到耳朵痛。那天漂亮的天气加上稀有的微风,没有“佳人”作伴有点可惜。我的佳人为人家搬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