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学期终于结束了!一眨眼,就已经完成了大学第一年,还有3年要挨叻。现在房间乱得像龙卷风扫过那样,也忙的没有闲情煮饭,也把身体挨弱了。就是会无名的酸痛,晚上也睡不好。

学期结束了,高兴的同时还有伴着落寞。会想念同学,会觉得空闲得很不安。人就是很矛盾的啦,忙的时候盼望假期,假期来了就嫌无聊。

这学期过得还不错,虽然不是太喜欢某位老师,毕竟原因还是自己不大明白课程内容,应该会是我的第一个C… 告诉自己别灰心,我其他的设计课都有A或B,这个C不是设计课,没那么重要。我的其中一个历史课老师很好,我竟然可以拿到A或B,我有史以来最高的历史分数耶!向来都历史不及格的我,SPM也是pass 不过,哈哈哈。

读这门设计很花钱,买纸买材料,买相机打印机买墨,还有订书等等的。是不是应该考虑转科呢?
他很支持我,说只要我喜欢,就应该读下去。以后要加倍努力赚钱还贷款了,呜呜。




题外话_

传统东方家庭,关怀孩子的方式就是静静地,爱也不说出口。爸爸还是有关心和鼓励我的学业啦,没有逼我读很正式的科;读书不多的妈妈比较不理解,说读艺术的饿死了才会出名,以前说我浪费钱读屎片。-_-

很幸运的,他家人很热衷于我们在这里的活动,会以我们的功课为荣。

嗯,怎样说呢… 我想说的是,很感谢他家人给我的关怀,不会因为我是外来人而隔离我,也不会因为我们俩选读艺术而不鼓励我们。

好像抱怨太多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