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每到最后关头,最紧张、最需要集中精神的赶完porject的时候,偏偏觉得很无聊很闷,上网到处去逛… 我逃避现实的方法吗?还是暂时逃离压力的方法?o_o

那时在马来西亚办欢送party也是如此,心不在焉,随随便便的。上次我们的婚礼party也是!觉得这样对我的心灵比较好,不需要很急的拼命赶,没日没夜,压得透不过气来… 顺其自然的随着步骤慢慢做,不追求完美,开心就好。

婚礼什么的,重点只是庆祝新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才没空管人家怎样挑剔场地或是摆设,也不许要担心邀请得太少人,和近亲朋友庆祝就好了。传统华人的婚礼,花大钱大排宴席,邀请很多很多人,阿猫阿狗都邀请来,甚至很多都不是新人认识的。可以想象妈妈会要求那样的婚宴… 还好我嫁的是老外,呵呵呵。很幸运的,我们在这里的婚礼只是小小的、很温馨,连我都认识90%的客人。:)

好啦,该回去做project了。说是不赶,但是也不可以怠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