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情人节我们跑去吃 pho~ 最近看到这个文章,旧金山最好吃的 pho 排名!
看了每天心思思,就昨天拉着 Jon 去吃了,好耶!我应该是世界上最不浪漫的老婆了吧?情人节没有烛光晚餐,只有牛肉面午餐,嘻嘻。

早餐很有心情做了烤箱 pancake,呵呵呵。这次食谱用了这个,放凉后不会扁下去。和平时做的不一样,这个 pancake 本身没有糖,所以单吃比较单调。草莓洗净切半,撒糖淋上柠檬汁,放一下就可以加在pancake 上吃啦~

平时的食谱我用这个哟,加糖粉和柠檬汁就很好吃了!啊~ 阳光高照的早晨,在后园里吃早餐,真享受!


城市里很塞车,我们就放弃电单车改搭巴士出去。然后搭 Uber 去餐馆。Uber 现在有折扣,整个城市里搭车不论多远多花时间只要 $5 喔!Uber 是像 taxi 那样的服务,用手机 app 找司机~ 马来西亚前阵子有 Uber 呀,后来政府好像把他们解散了,因为的士司机不满意的士服务有竞争。

结果花了很长时间塞在交通里,啊~ pho 还好,没有特别惊人。啊,我期待太大了!Jon 很爱越南冰咖啡,这里做的很好味道喔!我们家里泡不出很深的味道,外面店里满是浓浓巧克力味。啊,到底秘诀在哪里!

等食物上桌时,Jon 拍了我的照片~ (羞)
今天小小打扮一下,女人味加分,耶!


吃完饭后到处走走帮忙消化。看到波霸奶茶,嘴馋喝了一杯~ 呼,这时候真是饱到~ 然后在金门公园里散步。
手拉手走啊走,真写意。傍晚时分坐下休息的时候来一张自拍,呵呵呵!

情人节圆满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