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今天很有效率,完成了很多重要的事!

1.
电话面试。过程还ok,希望下一步可以去当场面谈。虽然他们公司好像很多问题,但是工作归工作,不开心的工作还是有收入。可以骑牛找马,一边做一边找下一份工。星期五还有另一个公司的电话面试,耶!

2.
鞋子拿去换小号的~ 上星期五买了鞋子去参加打工公司的圣诞派对。在店里走来走去选了几双,最后决定买这双。不会太难走,而且款式也很大方(虽然鞋子很便宜,哈)。因为怕晚上站久了会脚肿,买了比平时穿的大一号。结果… 太松了!笨蛋买鞋子没经验。

3.
去了农夫市场买水果蔬菜,耶!每次有机会可以去都很高兴,看到新鲜当季蔬果流口水,真贪吃呀。逛农夫市场也有像陪妈妈去 pasar pagi 的时光~ 今天买了柿子和小橙子,和几把 kale (甘南菜?)让 Jon 打果汁。这边美国的蔬菜很不一样,虽然他们市场也有卖华人的青菜,通常比较容易找到美国的菜。甘南在马来西亚就没看过,还有鳄梨(牛油果?)也是。他们沙拉很丰富哦,不止单是生菜那么简单,而且生菜也有不通品种的。沙拉里也有 dandelion(蒲公英叶子?),arugula(芝麻菜,苦苦的),菠菜叶子和各种嫩芽菜等等。

打工时公司厨房里每天会摆出做沙拉的材料。这是刚开始打工时的午餐~ 沙拉也可以很丰富哟~ 鸡肉片,沙葛,薏米?和一些绿叶,哈
4.
回家后喝了蔬果汁,在后院拔下草。青苔生得很好~ 然后肚子饿了,就跑去煮面吃。上次在 Daiso 买了一包 soba 干面,可是还没有时间去买做汤的酱料… 今天拿来煮即融鸡汤,加一片蒜头和几颗小白菜,最后烫个鸡蛋。真好吃!简单又一餐,冷天的享受~

5. 
吃完面后拍了一些照片要放网站,之前打工时做的 project哦。晚上再继续完成个人 project,呼~ 迟些可以放照片上来部落。

就这样,今天过得非常充足。

噢,天气预测今晚和大部分明天会下狂风暴雨!五年来最多雨的一天,而且风速很高,所以没事不要出街。Jon 明天要去打工,哎… 搭巴士应该比较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