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家里开了聚会,很热闹哦~ 邀请了一些好友来一起吃饭,享受秋天的后院。这星期Jon 非常认真的在准备,还特地提早泡了很多越南冰咖啡要和朋友分享(都赞好喝!)。我们分工合作打扫了各个角落,把后院装饰得很浪漫。这次没有食物照片,忙着煮东西和招待朋友呀~ 等到终于可以放松坐下来时就是开餐时间了,吃火鸡大餐! 

后院插了棋子,隔开青苔区以免被踩到太多
哈哈哈,结果被朋友笑~ 因为青苔真的弱的看不见,很多干草呀~

吃完晚餐后,我们在后院生火谈天弹吉他,浪漫到~ 可是烟很大,朋友们都带着烟熏味回家

今天星期五,通常美国人都会跑出去shopping,因为很多商家都有大折扣,叫黑色星期五 Black Friday。看到网上很多照片人挤人抢购超便宜电器,场面乱到~ 也有人疯狂的半夜就开始排队了。所以这边有个笑话说美国人很矛盾,怎么感恩节时都说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东西,但是另一天又跑去买更多不需要的东西。

我没有跟风,所以又继续在后院拔草。有没有觉得怎么这么多草拔呢?天天拔都拔不完?!
是的,我在慢慢的一根一根拔呀~ 因为青苔还没有很稳顾的粘住泥土,一大把杂草拔起来的话,青苔也会被消灭掉… 所以这个人,每天拔呀拔,还要轻柔的为青苔喷水…

至于今晚开始,整个星期都会下雨,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去准备更多“无杂草环境”,便于青苔蔓延。下雨应该会帮助青苔生长哦~ 希望雨水不会把青苔冲掉… 因为有些地方真的被我拔到很光。没有杂草的保护,青苔要好自为之、自生自灭了!

在另一个角落发现另一种青苔。这个长的很密,松松的,不像之前那些扁扁往外蔓延那样。在后院里野生的韭菜下面找到的。可能没有密密的野草阻止,所以这个品种才在这边繁殖?然后这个“松松青苔区”的杂草和韭菜也被多手的我拔掉了很多…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