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睡不好。半夜忽冷忽热的一直醒过来,导致白天蒙查查的。

昨晚梦见小妹离家出走,说要自己出国寻找幸福。其实小妹在现实中没有那么傻,有时还比我和另一个妹妹成熟。可是人总有傻的时候,一脚踩入固执的念头,怎么劝也听不进耳。

我有青少年恐惧症。经过很多分析,我觉得是因为我不想承认我也曾经叛逆过一点点,行动举止有点不堪入目。我觉得小孩子,青少年和成年人一定是从不同星球来的。一个人一生中怎么可能变化那么大?我害怕青少年,也许因为我再也没有那种追梦的勇气,也没有了以前不顾旁人的态度。看了最近牛仔裤 Levi's 的广告后,我真的这么觉得。在广告里,年轻人热情的追逐他们的梦想,不论是抗议政府的不满,或是疯狂的去派对。不能想象我会对自己的感觉诚恳,想玩就会呼朋唤友的一大伙去浦,不管会不会打扰到别人;或是兴起的在街上自己跳起舞来。我没有这种勇气。可能我觉得因为是成年人了,要对自己的行动负责任。也许我就是充满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