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 小簿子填的满满 @_@

更新部落的时间到了~ 每个星期这样更新很不错,可以追踪自己做了些什么,功课或是别的好玩的东西。

这星期啊…… 好像糊成一团。 只记得很忙,都在赶功课。头脑也很乱,很多功课的idea飘在一起,很难慢慢一个个写下来归类。写了下来,也未必用得成。

1. 包装课,最后的project,重新设计沾面包的橄榄油,三个口味,还要包装成为礼物/礼盒的样子。昨天买了一瓶橄榄油,要把标签撕掉,用这个瓶子,贴上新的设计标签。

2. Logo课,嗯,自己创新一个公司。这个课我有点追不上,很多要做。我要做寿司车!有点像pasar malam 夜市那种食物车。比较像巴士吧,我要那种里面挖空,安装厨房,然后从窗口把食物递出去的。标题会是那种世界大战时候飞机上印的字体感觉~ 振奋啊!新奇的寿司巴士!要很用工做最好!

3. 平面设计课,要做博物馆展览的“册子套参”。就是有展览册子+海报+宣传单+明信片+假网站。哇啊啊啊啊啊!这个课,很很很追不上。还有两个星期时间的更新,我只有还没完成的海报+半桶水的展览册子!老师质疑我啊…… 他说,you have a lot to do, do you know that? 我当然心知肚明啊…… 这个porject的方向比较难捉摸,呜呜。很抽象啊……

4. 半科系进度书(?)。自己乱翻译名称啦~ 要把全部重要设计课的成果,功课,拍美美照片+排版美美,印出来放进portfolio书。嗯,设计科的阿头要看我们的进度,如果有她不满意很差的功课,有可能要重修那些课阿!!!

这些全部都要在两三星期内完成。谁来给我加多两双手臂,多一双眼睛,增加效率阿~ 多一个头脑也不错。要不然就把时间停下来好了,我可以慢慢修改porject,哇哈哈哈……

那天晚上看到橄榄油瓶子坐在桌子上很漂亮,就用手机拍了下来。
iphone4 手机拍

然后瞄到角落的单眼相机,也用那个来拍几张照片吧,看看图片会不会差很多。妈呀!单眼拍出来的很清晰,很有夜阑人静的感觉,也有那种时间静止的感觉~
同样的背景,可是焦点只在瓶子和前面的东西
哈哈哈,拍得兴起,停不了。再来看多几张稍微不一样的。
这张,把灯光移去瓶子后面了

清除杂物,灯光在后面

灯光在旁边

灯光在瓶子前面

灯光比较远,也看得到瓶子的影子
哇哈哈,我保证以后不会有这么多橄榄油瓶子的照片啦~ 不要被吓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