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h tarik 是用红茶叶冲的喔!加奶加糖拉一拉,充满泡泡,好喝!

这星期过得不错,总算从低潮里慢慢走出来了。
星期一二有part time;然后星期二完成了网上的包装课。星期三逃了早上的logo课,没做功课啦~。星期三晚上的课还ok,老师说我的project走向正确的方向,觉得增加了信心。星期四大姨妈来访,缺课蹲在家里休息。星期五在城市里到处走,找下个包装课的灵感等等的。

呜呜,最害怕大姨妈带来的礼物。胃痛,吃不下东西,吃什么呕什么…… 连水都呕出来,然后就呕空气。每次的第一天,肚子很痛,坐立难安,躺下来也不舒服,要蹲在地上…… 最后累到蹲着睡着了。过了第一天通常都没事了,可以过回普通日子。哎,女人病,不知源头也不知道要怎么防。应该要保养吧?吃些药材什么的。

包装的功课,这次要设计茶~ 上次有看到我把茶包放进玻璃罐喔,可是后来的设计都行不通。花了很多时间,画了很多草图,终于决定要做个盒子装茶。来看成品的照片~
晚上昏黄灯光下拍的……
呵呵呵,白天的窗边,花了半小时拍的特写照之一
照片的力量是不是很可怕叻?这两张都是用相同的相机拍喔。昏黄的照片,怎么调整都还有些黄黄的。白天里用自然的灯光,拍出来最好看了。随便灯光下拍的照片,怎么好的产品都被降级了。中等的产品设计加好的照片,就可以提升质地啦~还很假厉害的加上一杯冲好的红茶作为背景,哇哈哈。这project拿A-喔!老公帮了很多忙,给我很多好建议呢!
幕后花絮。用白板反光,还搬出三脚架加长镜头。
最后一幕。大告功成啦~

啊哈哈,星期四在家里受苦后,一直到星期五才回复精神。没有体力洗澡换衣,就穿着睡衣跑出去了。现在看到照片,好丢脸啊~ 穿得好像流浪汉……
破洞瑜伽裤子+向老公偷过来的冷衣

哦哦,去做工的途中,都会经过一间宠物理发店。早上还没开店,可是里面总是有一直白猫在窗前理毛。它懒懒的伸懒腰,无视窗外的事物,很悠闲的过时间。真羡慕啊!下次午餐时间我要跑去店里摸摸那只猫~

这只白猫长得很像老公妈妈去年失踪的猫,Stewart。听说小猫的时候很像电影Stewart the Little里面老鼠,所以就叫那个名字了。家里失去宠物的感觉,我现在才明白。以前家里妈妈都不给养宠物,而且觉得马来西亚的宠物比较缺灵性。也许我们偷偷带回家的都是流浪动物,它们比较独立,怕人而且不听话吧?
宠物店的猫
很有灵性的Stewart说要出去,在等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