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星期五啊~ 今天没有课,我们反平常的12点前就起床了。在城里到处跑,去买茶包,去看花展,去找玻璃瓶子,然后还去了博物馆做功课的准备。

茶包装是续油漆后的第二个project,然后这个包装设计的课还有另一个project。找到很多玻璃罐子哦,很开心~ 这间Container Store卖很多整理家里的分类盒子之类的。衣橱里的分隔,抽屉的分隔,书桌上整理文件的笔罐,衣架,也有很多罐子类。我们学校的初期包装课同学都爱来这里买罐子。
看,找到很多可爱的罐子耶~

原本的茶没有很好的包装。希望玻璃罐可以提供更好的味道保存。

昨天上完课后,去了手工博物馆的手做活动,做蝴蝶结~ 提供的材料足够做两个,我又缝得快,所以做了两个。呵呵,一个是给老公的,一个是我的头发蝴蝶结。一开始就打算了要选中性的布料,我们俩都适合~ 活动很好玩,下次有机会还要再去!
正面看不出来哪个是哪个~

背面的夹~ 左边的是男生版,右边的是女生版发夹

再来是上星期的烧烤活动照片。我们的学生会举行了小小的BBQ派对,费用来自学校,每学期都会更新。免费食物,耶耶~ 来到美国后才察觉这里的BBQ是不同的。我们亚洲的BBQ,人人拿自己想吃的食物,自己站在炉边慢慢烤。美国版本只有一个人负责烤,而且你不可以随便跑过去和他抢烤炉叻。就是很有权利的大厨的感觉,哈哈哈。
我们的大厨~

学生会会员

很多汽水~

啊,我的henna 纹身变很淡了…… 都没有照顾,洗澡洗脸日常活动慢慢的洗掉了皮肤上颜料。而且也到时间修指甲,然后涂上可爱的春天色调。

哦!刚想起上个星期是愚人节。我们整蛊了家里的另一个屋友。哇哈哈,蓝色牛奶~ 食物颜料是上学期做project买的。原本想染青色的,可是青色牛奶会很恶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