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的天气终于太阳高照了~ 好开心啊。这星期小学生们放春假,我也不用去工作耶。昨晚学校有免费活动,只限女性的放松扮美美之夜。有按摩,印度纹身和化妆角落。被按摩后,真的很轻松啊~ 纹身也很漂亮。第一次做这种纹身,真的很喜欢。很女性化,又有热带度假的感觉~

刚做好的纹身

把染料去掉的样子。听说会维持一两个星期耶~
有照顾的话,可以持续更久哦!

今天艳阳高照,我们跑去看了两场电影,然后买了frozen yogurt 去附近的草场享受。春天真的来到了三藩市,草场上的几棵樱花树都开的满满的!风一吹,花瓣飞阿飞,就像电影里面浪漫情节。
啊哈哈,要笑不笑的样子。
我提醒他说今天我打扮得美美,做么没有替我拍照的~
然后他才慢慢的拿出手机。很不“识do”咯!


樱花瓣掉进我的 yogurt啦~

可爱的小女孩和小狗。
吃完了yogurt,我们躺在草上闲聊晒太阳。哈,春天真好。

塑胶唱片的project。中间的标签是我设计的~

原来透光的!还有很奇怪的花纹叻

我的功课角落~ 对,乱七八糟。
墙上贴的是poster试做版本。桌上有一张poster完成版,很大张哦~
  

塑胶唱片project的poster试做版~
我的墙壁就是这样用的…… 好悲惨,没得挂漂亮的照片相框。

无聊中作乐随便拍的,哈哈。

这个是杂豆拌白饭。

乱煮的绿豆鱼咖喱。和杂豆饭一起吃~

今天的晚餐,超级容易的炒饭~
加麻油很开胃!

上次的题外话,这几天也有看到重复的号码出现在电子时钟上。过后我有去google找看是什么原因,太长篇大论了,只看了一半,哈哈哈。原来不同的号码有不同的意思哦,下次深入了解后再post心得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