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这星期很没有效率…… 星期六七早八早爬起来,冒着绵绵小雨出席了当地的慈善活动。早上忙到两点,我们帮忙整理杂物间还有派饭盒到附近的老人居所。然后还有学生会的活动。回到家就忙着完成 project。就这样,整个星期的精力脑力都用光了……

然后星期日和一都连续在玩 online game。星期一有和老公出外吃早餐~ 还打算去看电影,不过前一晚很迟睡,所以就算了。哦哦!那天有看到书局,Borders 倒闭。他们正举行关门大优惠,我们买了几本设计杂志,40% 折扣。

这几天睡到日上三竿,到下午一、两点才起床。后果叻,现在在为别的功课烦,很大压力,很多东西要做。觉得很没有 idea,脑袋空空的。


在 Borders 买的杂志。我的两本加上两本粉红色小簿子和他的两本杂志,一共花了$40。如果没有折扣应该会超过 $100吧?平时都不舍的买的杂志,通常在书局或图书馆里翻看而已。


哇哈哈,我的左手指甲。看到一个朋友的可爱指甲油 pattern,自己也来画画看。其实倒转过来,加上两粒眼睛就会很像熊的样子咯。颜色有没有像雪糕的巧克力或是草莓酱啊?~

 


接下来请看这星期完成了的 project,为自己设计logo,还有整套的文件。有包括信纸,信封和名片卡。然后还要做一本 process book,就是过程本子。里面的内容,从草稿到修改,一直到成品。听说这些 process book很重要,找工作的时候都靠它哦。老板应该是想知道我们的设计过程吧。

今天的心情有点低落,睡醒时身体也有点不舒服。学校里有同学生病了,呜呜~ 我不要被病菌传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