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更新了,来八一下我的近况吧,呵呵。

才一个星期没看见小猫,这星期的它突然变得很大只了!生长的很快啊,再过没多久就会长成大猫了。Milo的个性有变了一点点,但还是爱撒娇,爱咬人…… 很多时候它都累得要睡着了,还是要玩,完全像个小孩子,哈哈。它很喜欢和我抢椅子的咯!我坐下的时候都只坐半个表面,然后Milo就爬上来,躺在剩下的位子。然后叻,会无端端的爪啊、咬我的衣角……

 和Milo的合照。

哇哈哈,Milo的脚板变成搞笑的脸啦~ 指甲有像苍蝇的眼睛喔,肉肉的部分有没有像鼻子叻?

今天买的5块钱白葡萄酒。听说这牌子不错喔,适合新手喝。甜甜的,顺口不会呛。 标签上说适合配甜品啊,水果或是中餐。我有借口买蛋糕啦,哇哈哈!

水果smoothie喔。方便又健康的午餐代替品。

融掉的冰淇淋又冰回去了,造成奇怪的形状,哈哈。外壳的巧克力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喔。

爱动物的屋友,她家有很多狗狗猫猫喔!Milo的主人就是她的朋友咯。第一天的Milo很柔顺,乖乖软绵绵的。

纹身!

总结:还是课业很忙的一个月。大学的学生俱乐部慢慢搞稳定了,有定期露脸的会员了,呵呵。然后叻,这星期六会在海边做烧烤派对。希望当天晴天弱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