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友最近为她的朋友在周末看顾小猫。小猫名字叫Milo,男生,好像才5个月大。小猫喜欢偷偷放无声屁,很臭很臭。小猫很贪玩,没人得空的时候可以自己玩疯。小猫也很黏人,喜欢撒娇亲亲,咬我头发还有他的耳朵。也许小猫牙长的快,需要磨牙,所以才喜欢咬东西。

 在忙着看电视的三个男孩,哈哈哈。
——————



 上星期天气稀有的很好喔,所以在下课后把他拖去海边,呵呵呵。骑电单车因为担心会找不到停车位。照片里可以看到,头盔和外套统统锁在单车上啦。大包小包的带了毯子、上课的材料,还带了午餐三文治。那个下午很轻松,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没有下水游泳咯,海水真的真的很冷哪。
——————


上个post说要买小簿子,然后一直心思思不能专心做功课…… 所以啦,几天后自己割纸随便就做了两本小簿子。在小簿子上涂鸦很快乐~ 没有啦,小簿子是为了上课能够方便写评语、或是idea的啦。:P
——————


食物篇。左边的是随便混合的萨拉。有红萝卜,小番茄,小黄瓜,一点生菜和水煮蛋。淋上萨拉酱后很好吃喔!右边的是汉堡喔。他喜欢吃牛肉~
——————

有人日夜都在玩电子游戏啦。
——————




手机乱拍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