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夏天开始后,我也从部落里失踪了。其实还是有上来看朋友们的跟新,只是自己没有时间写自己的唠叨,呵呵。

我是看照皮写文章的人,没有拍照就会省下脑力想文法,好懒惰啊~

食物篇:
上几个星期发现了蓬松pancake的食谱,连续几天都做pancake来吃呢!搽草莓酱最好吃了~ 屋友喜欢放牛油+枫密。kosong吃也不错。

然后然后,夏天当然少不了西瓜,还有草莓!西瓜只买了小小的一粒,整间屋子里只有我爱吃…… 屋友有帮忙吃一些~

没看错,草莓被我摧残了。可怜的无反抗之力,一颗颗被沾上巧克力酱。很好吃哦哦哦~ 到最后剩下的几颗没有人碰,还是落入我肚子。


约会看电影的那天,天气超好的!很稀有的温暖三藩市,公园的草地上布满晒太阳的人。呵呵,照片中的是他的电单车鞋子,还有我的靴子(还没买正式的鞋子咯)。背景里躺在草上的是他,呵呵呵。

再来是夏天的颜色课。呜呜,买颜料很贵呢。Gouache,不是水彩也不是油彩。水融性,调不好就会太稀、太浓。他的功课。

这是我的功课。我们俩,还有一个新屋友,一起上同一课,呵呵。
桌子很乱哈。墙上贴满乱七八糟的。照片,有侄女侄儿、表姐表姐夫、还有明信卡片。太多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