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下的雪是一片片的,每片雪花的花样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而且还很大片下。赶快跑进屋子拿小相机~

呵呵,在车镜上还看得见我的倒影。


堆在车窗上的雪花们。


坐在车子里取暖,把手伸出窗外。:P


看哪,有些雪花还几片的黏在一起飘下来了。


之后去拜访他的叔叔,闷闷的午饭时间我们溜去附近的Ikea闲逛。最爱看Ikea的showroom 布置,幻想以后要怎样布置自己的家。吃Ikea的食物也是当天的目标之一~ 自从听朋友们说Ikea的肉丸有多好吃后,每当有机会去Ikea都不忘向他撒娇,希望有机会可以去吃传说中的肉丸~应该是牛肉做的吧?

呵呵呵,Ikea的Swedish meatballs 果然好吃~ 马铃薯泥很够味,泥中还有小小块的,是用真马铃薯压碎的喔!肉丸的外表虽然很结实,可是里面是软软的,好好吃!



肉丸配果酱,甜甜的,哇~~


他还另外买了一份鸡肉卷,那个也很好吃。:9

两人份的午餐,没有买饮料,仅仅$8。收获丰富的一天喔~ 吃完肉丸,心里已经开始盘算下次要吃Ikea的巧克力蛋糕和Cinnamon Roll(肉桂卷),噢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