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ner 的中文是叫规划表吗?



以前还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已经有听说过 Moleskine这个牌子的本子,当时就很想拥有了,只是没有尽力去找看看哪里可以买得到。:P

我的第一本Moleskine是他送的圣诞礼物之一,超开心的~ Moleskine有出产普通的本子:横线、格子、乐谱,和空白页数的。Moleskine也有出产planner:每个月一小本的、每天一页的、每个星期一页等等的。Moleskine的本子有小、中、大的选择;还有硬皮和软皮的。新买的Moleskine 有包括验证号码,要是不满意所买的Moleskine(比如说缺页了),可以附上破损照片寄信给他们,要一本新的。:)
我想要的是整个星期在左页,右边的横线页可以用来写每日感想。:D

照片中比较小本的是我现在用的空白本子,主要记录功课和笔记。





我的第一本planner是小学老师教我们做的,用来记录每天的功课。真的很好用,华小的功课很多很多。现在很认真的在念书,planner可以帮助记录每个星期一定要赶完的功课,星期几会有小测验等等的,还可以规划周末的节目,呵呵呵。